回头客会员管理系统

商家开店如何办理会员卡?

现在很多小微商户为了增加门店人气策划了许多引流活动。虽然刚开始人气上涨得很快,但客户的流失率也非常的高。因此,实体商家希望通过会员卡来留住客户,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会员卡的办理。

1. 实体会员卡办理

实体会员卡的办理流程是首先需要客户对会员卡卡型进行选样,然后确定卡样、制作数量、卡号段、卡样文字后确认下单,工厂安排制作,一般在10个工作日内为客户邮寄。

办理实体会员卡还需要购置一套会员管理系统,以回头看管理系统为例。先购买一套回头客会员管理系统+读卡器+磁条会员卡,价格差不多几百块就搞定了。

客户进店办卡时,将读卡器与电脑相连,并在电脑上登入回头客会员管理系统,然后将磁条卡放在读卡器上,在系统上找到会员即可绑定磁条卡进行充值扣费等操作。

下次客户到店消费,将磁条卡在读卡器上刷一下即可。

2. 电子会员卡办理

办理电子卡也需要一套会员管理系统,不然没办法实现多终端管理。还是以回头客会员管理系统为例。先购买一套回头客会员管理系统,在系统中找到会员注册码,将二维码打印放在前台。

当用户进店扫描二维码后,填写信息自动注册为会员,同时会员微信关注的回头客会员管理系统公众号中会自动出现电子会员卡,且会员信息会同步到会员管理系统中。

下次客户到店消费,出示微信上的会员卡二维码或报会员手机号即可。


评论